昭兆照

关于善良的人

       ◆太喜欢紫堂幻了,想说一说
       ◆不喜勿看(觉得哪里太辣眼就请略过吧……)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刚看《凹凸世界》时,是冲着安哥(安迷修)来的。喜欢他的正义,他的恶心帅之类的。  看了几集后,发现:唉,主角不是他……么?!(好傻)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我又从头开始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现了爱交朋友的金。酷酷的(护发小,也充满现实感的)格瑞。刀子嘴豆腐心的,傲娇的凯丽。还有——缺爱的紫堂幻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(好可惜呀,世界上少了一个自信健谈小哥哥,多了一个忧郁缺爱缺安全感会弹吉他会爱抱抱的好孩子)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(  ↑以上废话)=└(┐卍^o^)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好善良啊,善良到为他心疼不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为别人献出自己,为集体也放下自己,一直积极努力地想告诉大家,告诉家主(父亲)‘我长大了,我不再是当初那个紫堂幻了‘   有谁认真倾听过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不像莱娜小姐,莱娜小姐她会追寻自己的光,而他呢? 他会沉溺在过去的悲伤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受过伤的人,何必呢。
    (为他的悲观减分?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容易想到,他面对乞丐时是一种什么样子。 看见他们在地上滑,那双手黝黑,拖着自己前行;胸部以下都在硬纸板上,也不知是真的瘸了一条腿还是假的在那里乞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好可怜呀……好想帮助他啊……不管他是真是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见这种场景就忍不住想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喜欢紫堂幻么?我说我当然喜欢啊,毕竟是《凹凸世界》里的主角呢。  但说不上是那里喜欢(是心还是嘴呢~?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因为他的坚强吧,于是通过凹凸大赛锻炼自己,想像哥哥(紫堂真)一样,成为可以扛起家族的顶梁柱;也想像金一样,成为到处发光的球,给别人带来光明,与自己不曾拥有的快乐与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因为他对身边人的维护,明明特别重视朋友却词不达意,总是默默去帮助朋友,希望他们能……能开心,能不再离开自己,不要像哥哥一样,拜托啦……!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身边会有这样的人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恕我直言,我希望看过这几段文字您们可以留下评论。  (小声哔哔:也希望多多关注紫堂幻≧ˍ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如果我写的不好,请勿喷…………谢谢!!∩ω∩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)